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园幼儿园 大二班

感谢您的来访,孩子的成长需要我们共同关注和努力,欢迎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起来复习(简老师)  

2017-01-14 20:59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歌曲:《画妈妈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小蜡笔,米里里,画呀画,米里里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画出我的好妈妈,米里米里,画出我的好妈妈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好妈妈,米里里,笑哈哈,米里里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胸前戴朵大红花。米里米里,胸前戴朵大红花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歌曲:《国旗多美丽》

 国旗国旗多美丽,天天升在朝霞里,

小朋友们爱祖国,向着国旗敬礼,敬个礼。

  国旗国旗多美丽,五颗星星照大地,

祖国前进我长大,我向国旗敬礼,敬个礼。

歌曲:《颠倒歌》

小小老鼠森林里面称大王,大狮子害怕那个小老鼠,蚂蚁扛大树,大象没力气,事情全颠倒。哈哈!你说可笑不可笑。
小小鱼儿飞呀飞在蓝天里,小鸟儿游呀游在大海里,公鸡会生蛋,母鸡喔喔啼,事情全颠倒。哈哈!你说可笑不可笑。

 儿歌:《小动物过冬》

冬季里,刮北风, 小动物,过冬忙。羊儿换上厚皮袄, 青蛙睡在泥洞里。

燕子飞到南方去, 鱼儿躲到水底层。松鼠贮足粮食后, 一头钻进大树洞。

儿歌:《 坐火车》
小板凳,摆一排,小朋友们坐上来。
这是火车跑得快,我当司机把车开。
轰隆隆隆隆,轰隆隆隆隆,呜 呜。
抱洋娃娃的靠窗坐,牵小熊的往后挪,
皮球积木都摆好,大家坐稳就开车,
轰隆隆隆隆,轰隆隆隆隆,呜 呜。
穿大山过大河,火车跑遍全中国,
大站小站我都停,注意车站别下错。
轰隆隆隆隆,轰隆隆隆隆,呜 呜。
哎呀呀,怎么啦,你们一个也不下?
收票啦下去吧,让别人上车坐会吧。
轰隆隆隆隆,轰隆隆隆隆,呜 呜。
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